close
窩齁齁ww我終於發文惹ww(你其實只是懶得發吧
由於本人已經不想再去FB這種爛地方,所以我就跑來用痞克拉//
然後我現在再找愛畫畫的同好w
所以歡淫搭訕www




■版主的碎碎念(妳滾

OAO//又來到碎碎念時間(艸
"應該"不會打擾到你的時間吧,畢竟說話的可是我耶
好啦~反正只希望你有耐心可以看下去:D

■板主自我介紹(ㄍ

版主姓名:彩醬:D
誕生日:3/12(身手勒索禮物(欸你
目前身分:快要腐敗的國三生 冏'''
興趣:畫帥哥、看漫畫、動漫
已腐敗程度:快到頭頂了:D(欸
(版主請自重)

版主亂幻想時間

本命:委員長大人、蛇足殿下、6918(你去死
副命:拓海少爺、DH(慢著
版主認為自己是小攻還是小受:當然是小受拉www
喜歡(二次元)什麼類型的男生:只要帥我都喜歡:D


(完: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醬ㄉ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